手機傳來的

2010031110:00
啥~聽氣向說要冷幾天?真討葉。~人家還是躲在棉板裡是覺得冷。。害羞的想要你來幫幫忙能不能給我點溫暖撥XX來找我妮可好不好嘛~~~

人家都我的聲向志玲姐姐,其實我只是有娃娃音而以嘛~在這冷的冬夜裡期待你會撥XXX按3輸入XXX好想你嚐嚐溫柔又甜蜜蜜的滋味!

我的小保貝你在生 我的氣?怎麼這欠沒在聊天室遇到你了?上次人家不是故意的啦!我不管啦!你快撥XXX選3輸入

嘿~聽我朋友你是位值得熟識的朋友,讓我欲試,願意給我機會認識你嗎..手機直撥XXX交個朋友吧,相信我也不會讓你後悔喔!

多一個朋友陪伴其實也挺不賴?全天24小時只要手機撥XXX按1沒有負擔,沒有壓力...認識新朋友馬 上改變你一成一變的生活,,每秒0.2元

吼。。怎麼還有那麼多。。。算了下次再補上。。。因為我厂醉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