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10030810:00
今天老闆突然跑上台北看我上班的情形哇咧...不是上個星期6晚上才厂過而以..= =
這麼不放心我丫....見面的第一句話...傑仔...你今年幾水了丫...
我哩咧....我是你員工..你居然不知道我幾水....昏倒...算了..算你是老闆每天要日理萬機原諒你了....我31了...你要介紹女朋友給我嗎....
老闆曰:越南的不錯...你要不要考綠看看
我說:我取越南的...那台灣的小妞就少了一個選凙的機會了...我在想想
老闆曰:還想什麼想...你都31了..不快取一取要等到什麼時後.....不然取越南的錢我先幫你出..(os.那有那麼好丫...不行無功不受路先看看再說)...那個契約簽一簽賣給公司20年..
我曰:)*&fbysdo(unhg(vf&%e*iuh&vd*^&tn(有那麼貴嗎???取一個老婆要千給公司20年)
其它老員工曰:別想了啦...你看要去那裡找老闆主動想幫你出錢讓你取老婆的...
我說.....這個我要先回家問一下我母親大人..然後再扒杯問公媽最後請示觀音佛祖取得三個聖杯再說
老闆+其它老員工*&gbhtg*(r%*^%fhbty(dfjh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