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自己壞了....

2011100810:00
今天真是寧靜的一天....手機一直都沒有在哭么~~一直到中午過後我才發現....原來是...手機壞了.....哈..男怪..今天一整天都沒有電話.....可是身為一個偉大傑出的通信兵...怎麼可以犯這種錯.....有人跟我說這是電池的問題...可是我回到家換了電池還是一樣....看來這不是要請利害的小朱師再不然就是到通訊行換手機了...




這個天領錢又想到...為什麼一天1500的一個月下來領比一天900的少...怪怪...男怪我之前就覺得...我在網咖做的時後一個月領一萬五(其它都被遲到的扣掉了!!!! )

可是做了那家公司後....錢一直不夠用???怪怪....然後又想到老闆一直跟我說加你個二百塊我不放在眼裡,可是呢....從來沒加過....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