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容易犯的三種錯

2010022510:00

1。死不認錯
2。做錯事還不知道自己錯在那
3。我忘了。。請大家幫我想想吧。。。上次聽我朋友的女朋友講的。。。那時沒筆記0.0記起來。。現在想不起來了

看完要回丫

在張佳駿發怒之前佳佳卻搶先罵道:「第一,你不尊重我。」

「我那裡不……」

「大男人。打斷我說話,這就是不尊重我的表現!」

張佳駿啞口無言。這樣也算?

不過她才說第一,肯定有第二點。

「第二,你不體貼,不溫柔!」

張佳駿在心中吶喊:「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不體貼,天底下還有那個男人體貼了。看她晚上被逼著去補習,我特別去接風,還不忘帶兩顆饅頭給她當消夜,兩年如一日。這樣還叫不體貼?要不是她家教嚴,沒上大學前不准交男朋友,我早自動充當家庭教師了。)

佳佳瞪他一眼,忿忿的說:「不要跟我說每個週二、週四接我下學,幫我帶宵夜的事情!說到這個我就有氣!那有人二年如一日,每次都帶饅頭當宵夜的!你把我當成什麼了?六○年代的山東大姑娘?」

「這……呃,我也是很努力做變化的,有全麥饅頭、牛奶饅頭、黑糖饅頭……我也是因為妳誇好吃才會買饅頭的(該死從四面八方傳來的笑聲是怎麼回事?),妳怎麼可以……」

「夠了!」大丫頭的目光一副要殺人的樣:「那時你好心送宵夜來,我能說不好吃嗎?誰知道你竟然會買上癮。害我被同學們嘲笑!」

「這……妳不喜可以明講嘛……」

佳佳冷冷的說:「所以說你不體貼,不溫柔。連我真正喜歡的東西都不知道!」

「妳明明就是不講理嘛(女人好像感性的動物,不講理是她們的專長)呃……好,算我錯了。我會改,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嗎?」

佳佳無情的說:「沒機會了。因為你還犯了第三個,最嚴重的錯誤!」

「什麼?我是不可能劈腿的!妳可別誣賴我!」

「哼,劈腿?就憑你?最可不原諒的是,你都不陪、不關心我!」

「我不陪妳?天地良心啊!我就像二十四小時執勤的消防隊,那一次不是隨傳隨到!」

「對,就像消防隊。只在出事的時候出來逛一下(我的美麗大丫頭,妳說話要憑良心,什叫只在出事的時候才出來逛一下,我把空閒的時間全挪出來陪妳了,假日、晚上是妳的家教嚴不給出門。我還曾說要編理由出來玩的,卻遭孝順的妳阻止才沒那麼幹的)。我要你陪我玩聖戒,這麼一來我們就可以在網遊中比翼雙飛。可是你不肯,連這麼一點小小的要求都不肯。算什麼男朋友嘛!」


這個......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