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底有沒有效丫

2010022410:00
過年前我丫母哇.特地上來台北看我....還順便去台北有名的月老廟幫我求了一個~嘿嘿~不告訴你
都過了這麼久..怎麼還有沒小妞來跟我要電話丫...嗯...會不會是我不夠誠心...嗯心誠則靈~啪~啪~啪...呃..這個好向是日本在拜拜用的手法
偷偷的告訴你們。。我丫母哇幫我求的時後那個工作人員還一直看它(是不是覺得。。。那個成熟的女人怎麼在求這個)
我丫母哇有教。。不管那個茶狼有多大。。。一定要叫小姐。。。就算它到一百水也是要叫小姐。。。。。尤其是做服務葉的更加要銘記在心
我在打工的地方大我二水的丫姨也有說。。。就算那個小姐有一百公斤。。。你也不能說它
但是我也都照做了。。還是一樣沒有小妞要跟我要電話丫。。。因為我一直跟它們說。。。現在都民國幾年了。。。小妞也可以主動一點丫。。。機會在手裡而且報紙也有報。。。現在都草食男肉食女所以妳還在等什麼。。。快播直通電話吧。。。馬上就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打不進來的朋友也別灰心。。。現在電話正在忙線中。。。請過幾秒後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