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燈會

2010022510:00
今天抽了一點點小空閒的時間跟領班(我不能出賣台電的陳領班。。這樣太沒義氣了)去中正紀念館。。本來是要排對拿燈龍的。。結果2點半到的時後。。cow(俺是讀書人講話要繞英文)人從忠孝東路->逸仙路->仁愛路->再繞到裡面哇哩咧。。。它們是從昨天就開始在等了是吧。。。唉。。。後來我就跟領班逛了一下燈會。。。看到主燈的時後。。。。。

領班:你看。。今年虎年放支喵當主燈。。。
我:這個是喵沒錯。。。
領班:現在天還很亮。。我們現在來看不到什麼。。你要晚上再過來。。我昨天就以經先查看過了。。。
我:&p*fgbiuhv*&︿rvf9 7 OS:這跟在一張黑紙上畫一個黑人在月黑風高的夜晚捉一支烏鴉有什麼不同?????

領班:你看。。。市正府前裡還有二個可以排。。我們去排看看
我:好哇。。。

到了市正府前   呼~~~~一陣風吹來。。。
我:它那個地圖上不是有。。。怎麼有場地沒人
領班:987GP(&*GO*&G*&FG&︿F
我:請問。。。這裡不是有發燈龍。。怎麼沒看到人
服務人員:那個要6。日才有
我:那這裡不是有主燈怎麼沒看到
服務人員:主燈哦。。那你要往中正紀念館才看得到
我:你說向喵的那個喔
服務人員:P*GHPIOJP(&FP&︿FG   OS:它們是凹客:它們是凹客:它們是凹客:它們是凹客:它們是凹客:它們是凹客:它們是凹客:它們是凹客:它們是凹客:它們是凹客:它們是凹客:它們是凹客:它們是凹客:它們是凹客:它們是凹客:它們是凹客:它們是凹客:它們是凹客:它們是凹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