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看台北101煙火

2010010310:00
記得那天..下班的時後..還一直想著要代照向機..結果回來..電池拿去沖電..哈哈..跑去丫姨家又想到沒有代到照向機...QQa

又從丫姨家去101看煙火..照向機都借好了..還是一樣忘記代...我是不是得了少年痴呆症

嗯...丫姨選的那個點(晶華城)真是帥透了..視野真好....只是我之前都是看電視..都不知道什麼時後才開始...原來101底部開始放的時後就是在倒數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哇..............然後就沒了..呵.呵.呵.

下次要記起來..車子要放遠一點...然後還是順著回家的路上..不然101煙火放完後會被人潮給關到2~3點...因為我這次去沒被關到..不過...現場看起來如果車子沒有放遠一點...哈.....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原來台北人真多..不過那些應該都不是台北人..因為我找住台北的同事都沒有人要出來..找南部的同事又趕著要回高雄...所以因該是跟我一樣..都外地+一點點本地導遊
不然那找的到路丫..雖然我現在的工作是每天台北一日遊....還不是全台北市都很熟.還有一些景點也都沒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