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呃..應該算昨天才對

2010040610:00
中午的時後我終於被住嘉義的同事給接到了.....= ="

在它家吃了個便飯...厂了點小酒..我都說我整夜沒睡不能厂太多...厂到最後我好向(發)起來了一直走一直走還邊走邊哭????這次(發)起來意識沒有很清楚...好怪
暗..住嘉義的那個同事還繞了很多人來...還叫警查伯伯還給我裝不認識....\ /
最後還叫救護車送我去長庚氣死我了。。。丫就很討葉去一院還送我去一院。。。害我晚上七八點出院差點不夠錢負哎。。。。這個月早就爆掉了。。還送我去一院

嘉義長庚那是什麼地方丫。。。讓我用真皮的皮鞋走了30分鐘的路。。。呵。。我一路上還用招手的看有沒有順風車可以坐。。。幸好。。。還有好心人看到我。。。還特地送我去火車站坐車。。。還一直問我錢夠不夠坐車。。哎。。。都讓我搭順風車了。。我怎麼好意思。。。︿︿

看來我的眼晴(眼鏡拉)有可能不見了。。。想想我真猛。。。穿著真皮的皮鞋(赤腳)又沒有眼晴(眼鏡)還可以從嘉義一路回到台北新店來。。。沒代眼鏡我的有效距離30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