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今天應該是睡不著了...^^

2011012310:00
今天在路工作...突然有個正咩...騎著歐多賣..過來

正咩:先生先生!!!!!
我(天丫...有正咩想要來跟我要電話嗎???可惡...我今天出門沒有整理儀容!!!!)

正咩:請問一下
我(不好意思..我是外地來的..這裡我不熟!!!^^)

正咩:有沒有看到一個皮包掉在這裡???
我(= = 害我開心了一下下....怎麼會有那麼好..有正咩想要來跟我要電話...你問我一定給你...不過還要等我一下下..因為電話太久沒打..我也忘了我的電話是幾號去了!!!)

領班:不好意思A.....沒看到
正咩.... 就走了..


我(OPUIHKN G*O&G 我都還沒開口跟小妞講到話....人家是問我的A....)

本來上班的時後還一直在跟同事盔說..如果我去跟那個丫桑要電話會不會害人家晚上睡不著...因為它會一直在想..我今天出問被丫弟阿盔..它要跟我要電話....


現在....小妞沒跟我要電話...只是問了我...皮包有沒有掉在這裡.....這樣就害我晚上睡不著了....



做人要做功德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