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家小妹出嫁囉!!!!

2011100110:00
一大早起來..頭就昏昏的....一直很向神明靠近的那種感覺+上一直又很想吐.....= =
會不會是昨天泡熱水澡泡到整個人昏了???

今天一大早莫名其妙就把我們家小妹給嫁出去了????整個行程都是人家說什麼我再去做什麼...哈......

不過到現在我只有一幕映向最深.......
那就是新郎要把新娘代走...新娘跟母親感恩....(感謝家裡長久以來的照顧((因該是吧..我想^^)) 就在它跪下的那一刻~~~我的男兒淚居然自己給它流下了....結婚應該是件好事...可是我怎麼會掉眼淚.......(後來....經過阿姨的解讀是我不捨....我就是離家太久跟家裡的人都疏遠了...才故意回到台南工作.....會不捨嗎???我不知道...以前在家裡最想當老大{因為它天平座看到不爽的就直接說}的人嫁出去了.....)



想想這幾天....我們家小妹好向有種小學生要去遠足一樣...整夜睡不著.......哈.....


現在要等它們把照片用好...再來PO 很久沒有照過那麼多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