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咧....~~~~~男倒我都不能正常一點嗎

2011102510:00
~~~~



今天好向又多厂了二杯.....(其實也沒多幾杯.....)


又給它發起來了....如果....我沒有接到那通叫我又回公司的那通電話....我應該是騎得回家...只是騎到三分之一的時後才接到公司的老師父...的電話....= ="(原來它以經打3通了....)我第三通才接到.....結果一到公司後....又給它發起來...不過這次我應該有全程跟到.......(哇哈哈哈.........必眼晴....然後...踏腳步.........它們居然還給我點香.................我清醒的時後發現.....= = 天呀...有三支~.~ 還大支的...


現在我騎那個師父的車回來.....= = 它應該回不了家了...= = (沒半法...誰叫它拿走我的車要死.......雖然我是不太清楚我怎麼到家的....)


到家後一切正常....只有平常酒厂多了一點點....頭有點暈暈的...其它一切都算正常....^^


P.S 在今天以前...本來還想打上個星期跟牛牛..去社區旅遊的現在應該是沒半法了...原因是......事隔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