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不喜勿入

2011102910:00
我沒叫你看丫...所以你現在按到右上角的那個X還有效......





























今天我好不容易捐我到老闆去唱KTV 這個月..只有沒幾天了....還沒去過....真怪...之前是一個月最少有3次..這個月一次都沒有....真是怪...




所以...今天上班的時後我就跟我們老師的講說.....今天下班要捐一下....不然還有新進的到.....但都沒有去過KTV,,,(雖然以前我們去都是點歌來聽...= =///)


P.S.....厂酒不要每次都找我啦...我會"發"


暗....每次都找我(厂)...然後還要初理我的後事(看看神明有沒有要交待什麼....= =

那個我那知道丫...我真的.....不想讓它來啦...因為每次它來都要害我找失的記憶....這麼好嗎????)

每次一來...你們都要問明牌.....那個萬一有報出來的話要記得順便叫我簽.....^^)

不然我都會以為那個都黑箱做葉....因為我只會中200塊....還不是每次買都是只200塊....= -




所以...厂酒自己厂就好...不要針對我... ==


然後我今天好後又厂多了一點點.........就先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