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命演出之台風天厂喜酒

2010091910:00
今天是我軍校同學結婚的"好"日子......

於是我就跟我同班同學...王柏一起去.....當然了...台風天....火車公車都沒開...只好開它的....小喜美

然後從台南出發的時後..也就這樣....SOSO.....什麼台風天嘛.....只是風大了點....

一直到..剛山...我整個想法都改變過來了.....天丫......太誇張了吧.....


還好..目的地不是剛山.....是左營是左營辦的地方在左營.....

在高雄那2個小時..... 一直把王柏的小喜美給它當船在開......
走到那看到的都是(河) 還記得二年前離開高雄的時後沒那麼多(河)丫....

看起來向是馬路的路上...停滿了....奇奇怪怪的車....因為...都停在路中間....- -a


最後...同學的結婚現場沒去到.....唉.....整個左營都被封住了....可以當船的小喜美..應該是開不過去了....因為.....在過去一點點....就滅頂了.....


整個來講....我的標題應該要打..警天動地210分...(3小時半)這樣會比較動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