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了三天不是很爽的三溫暖

2011011610:00
因為工作的關西...一直要在水裡工作...呼.....超級怕冷的我....忍不住想大聲的說...
丫是想要我的命丫.....

13日是出小太陽...有跟沒有一樣.....(突然發現原來雨衣也是一種很好的玉零衣服)

14是出大太陽....終於從人孔上來後衣服會乾了!!!!!但...馬上又師了....= =被風一吹又開始斗

15日也是出大太陽..但..我工作的地方怎麼照不到....昏....每天都向在洗三溫暖...在人孔裡水是溫的..上來又好冷....被風一吹又更冷....



最近幾天好向龍体欠安~~一回來看一下小說又被電腦看了....哈~~~~還好是住宿舍...不然電$會讓我大大大大的失血

流了一個月的比涕 奇怪..我的生日又還沒到...怎麼開始有感冒的前照 好怪......


還是今年反常了....

現在我的左眼財左眼災又有用了......動一動三天後就知道是什麼東東了...= =一點都沒有驚喜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