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步鞋~小楊挑~丫魯巴

2011051610:00
星期五下班的時後....同事把廣播關掉..說它唱的比較好聽...再加上想參加百萬大歌星

所以開放點歌....


我就為其男的點了幾首...

1.白步鞋.....2小楊桃....3丫魯巴....

給它要唱的人給我冏rz


偉:呃....你點的都是什麼歌丫....有這種歌嗎..冏

我:當然有丫.....1就是張會妹的2是張雨的...3是英文老歌.....你都不知道吼(心裡在暗笑~~~~~這個都幾百年前的笑話了..你居然不知道....該冏的人應該是我吧^^)

怕你們不知道放上
1


2

3 .........完了...突然間忘了歌名了...可以開放給我求救嗎
終於在我不死心的情況下..一首一首的找來聽還終於給我找到了




本來是還要找笑話的...結果..找了老半天..只有第二板的小楊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