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賢宮

2010041010:00
今天照這感應的感覺去內門順賢宮....那裡是今天宋江陣的表演每年都有今年在實碊大學的對面
今天快中午的時後到一下車走沒幾步...我....又吐了...哈....邊走邊吐....一直吐到廟門口....= = 一整個早上都沒吃東西...又吐不出什麼來.......
以前是在廟門口才會吐..進去就好了...這次進到廟裡..還想吐....還差點(發)起來...== 還好沒有....呃..丫..我應該要讓它(發)起來才對..不然都沒給我指示...
這個廟應該也跟我很有緣...不然我怎麼會頭通一整天....一整個想(發)起來...

2F有支老呼.....你走到那看...它都會望著你...這個畫家真利害...聽裡面的服務人員說.....它在別的廟畫不出來....我在想可能是佛祖幫它畫的吧...^^在2F還看得到人生4大暢事...不說出來你一定不知道...(因為我也想了很久~~腦代用不上..一直頭昏昏的...)
人生4大暢事 挖耳 扣鼻 其它二個...我忘了...- -真糗...
下午去南海紫竹寺....車都還沒停好..我就想吐了...哈...也是邊走邊吐...一整個頭昏昏的...哈.....不過拜完出來後就好很多了....頭清楚多了...因為我一直在猜是不是這裡...那些高人我每次問的時後都說天機不可洩露~~~這樣誰懂丫...所以我還要一直猜 猜到中為止唉.....
自從星期一發生那件事後...一直頭昏昏的...這次回來拜一拜後不知道會不會有改善
希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