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剪頭髪了..

2010050810:00
上個星期就剪了。。。但一直不忍把我剪完然後帥帥的頭放上來。。。= =

太新朝了。。。。走到那認識的都說。。。。P(*HNIOB(^GB我無言了...所以一直在想而沒有把帥帥的照片放上來....等我那天忍不住了再說吧......

昨天去(玉威壇)問了....我一直吐...是什麼原因...原來我沒天命丫....只是被看中了(我又不是小妞...= =對啦...按照它們講的...就是有緣啦!!)而以.... - -a 害我一直自以為要替神明辨事...現在不用了...不過還要(巧)...照這樣說起來就有二種板本了... 一個同事說最近五年內就會有結果了說我主公是(女)的...想要金身了...我一直想套它話同事居然給我說天機不可洩露~~~~哇咧昏倒~~~再來一個就是我昨天去問的...它說是我們家隔壁的廟觀音佛祖前面的"先鋒大將"叫我今天再去問看看..(不過我一直覺得它很"假"但這種話不能說出來~因為它居然 說台語...還可以聽得很清楚?????不是都要說台語的文言文不然就是用唱歌的方式嗎??為什麼它可以表示的那麼清楚???或許是它的能力比較好??)...

今天早上又回老家拜一拜結果...我居然在家門口吐了...= ="怎麼搞的丫...是不是連我自己的老家都不能回了....不然怎麼給我來這套....好吧....我再去說的那間廟...本來有這種(症頭)的時後我就有去試過了..一直沒怎麼樣....今天去到廟裡面....才又跑出來吐...哇哩咧...不是都只在入廟前才會吐的嗎...怎麼今天進去了才又跑出來吐.....好吧好吧..吐完了再進去看.....哇靠!!!!觀音佛祖前面還真的有"先鋒大將"
你下到了....盔我居然還在那裡住了十幾年...居然....連裡面有拜什麼神明都不清楚= =a 可是這樣你也找到我........嗯...現在就要等農曆的3月19曰了...聽說神明會下來辨事....叫我那個時後再問清楚...不然用拔杯的問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