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了二天的酒~~~~爽丫

2010052310:00
從星期五開始.....

星期五是我們家老師父的千秋(小字的)沒放到假的同事就來幫老師父慶生~~~祝生日快樂。。。。。

星期六是我們家老師父的聖誔(大字的)沒放到假的同事就來幫老師父慶生~~~祝生日快樂。。。。。

結果我以為我會醉~~~我會吐~~~我會起乩~~~我會花~~~哈哈哈...都沒有..下到我自己了...哈哈.

突然覺得..我是不是酒量變好了..= = 可是星期五拼了一下..好向只有我沒醉...星期六就倒了.....還是星期六那天只有吃到中餐....可是大家也都只吃到一餐...怎麼只有我醉了....= =

我為什麼會覺得我醉了..因為我4點多就起來了....= = 我厂完醉都會早起...因該是比較好睡吧...

盔我那麼早起來...要打地圖的卡....林丫母咧...一直卡.不讓我打....用好了後變第14位...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