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FB網友~~

2011010910:00
主角:我
最佳道遊:熊
丫妹仔:淡淡


那個說好的3點半要出門..結果等某大帥哥..洗香香..變成4點半出門....

一見面熊就說今天組看妹團...
我說二個人組什麼團.....
熊卻說..二人以上就可以組了...
好吧.好吧....你說怎麼半就怎麼半....

一路上又是在回憶 唉...年紀大的人都會"想當年永"哈哈哈....騎了差不多40來分吧...就這樣從草衛到左營...對我來說真它MA的遠...熊又說還好
好吧好吧.....反正我今天抱持著當伴讀小書僮...你怎麼說怎麼好

哇~~~~驚.......泡沬紅茶店...現在都請美女丫......看來這家店有三個大正妹 嘿嘿嘿..(今天只看到一位 之前外送美女下班了...本來想要看的美女今天休假~.~)

跟丫妹仔..小聊了一下......55555 正妹都有男朋友了...男怪沒我的份.....

怎麼最近跟人聊天都會被盔

熊:淡淡(應該是這個淡)你知道什麼叫事葉線嗎
淡淡:知道丫
熊:有人不知道
二個回頭看我...
我:低頭畫OO
淡淡:丫...就是它丫.......我們大家都認識你A
我:我今天第一次來你們店A
淡淡:丫就你問事葉線丫.........
我小聲的說:不知道也不行.......
熊:那現在知道了吧.....
我小聲的說:還能不知道嗎


最後抱著魚快的心情回程 結果剛好遇到城皇爺回家......它們都結束了.....我跟熊經過 我又吐了...只是看到馬(神明在坐的馬)而以..不用這樣吧..........


可惡......我今天要在網咖過夜了....55555沒宿舍的要死....... 那個叫室友的人是醉番天了是吧...不接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