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坐車真通苦!!!!

2011040510:00

在好久好引以前....(也就昨天晚上啦!!!!)

我熱心的阿妹仔..去7-11(-4)...九點的統聯....(天呀!!!!晚上九點是要叫我幾點到台北丫....
真的不知道姐運只開到晚上12點嗎....???)

算了...總比去現場還沒位子的好.......^^Y



在今天忙完了總總.....終於在下午4點到台南火車站(聽說有人會在台南火車站的字下等人....結果....沒有相機....不然你們就會知道我在說的是什麼了...今天一看..呵呵.....我才知道它的意思)馬上沖去統聯那裡問...那個可以補位嗎.....
小姐:有補位會叫...
我:可能今天人太多..它忙到不爽..原諒它的無理吧^^
我又趕去看其它的車.....
國光....人滿到爆到馬路上.....
我:算了..下個會更好..
和欣....人排的還真多丫.....
我不小心瞄到它的電視搶
喔喔喔...有五點30分的車....
我:排了.....

花了10分鐘終於給它買到票了...又跑回去統聯那裡退票...還被凹了15塊的手續$(可惡..銀行也才收7塊...算你狠...你收15塊)

買到票了..心情好很多...去抽個煙吧...^^
再一個不小心..又瞄到電視搶....哇哈哈哈.......有5點18分的....再來去給它排......
又給它排了五分鐘...輪到我的時後....又給我看到5點整的車..不過要補差價.....
買了...錯過這次又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現在我回到新店了...^^

回想起來.....我今天都只在做退票換票的工作...= ="
這次坐到和欣的車....嗯..我只能說有很大的進不空間.....怎麼看個片...只能看30分....還頂級的.......是貴在大椅子上嗎????以前坐還不會覺得...可能是太高性了...這次沒睡著....所以感覺特別深.

註:還真給我找到別人拍的照片了...效果不是很好...不過還看的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