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失落的記憶

2011060710:00
這個本來是我在4月份就要打的一直拖到現在....


在4月份的某一個星期六 跟同事厂了幾杯....結果....記憶 中...我是回房裡睡的..

結果....不是

原來是那天...我還有去f下...然後走了平常只要30秒就可以到f上的..我那天居然走了一個多小時..= =

還起乩...哇哩咧.....怎麼一點英向都沒有...可惡....不是這樣亂搞的吧....之前還有一點英向的說...


害我現在厂酒都厂比平常少5分之一...


今天...好不容易又有可以厂不用錢的....它們居然還給我放法仔鼓........*(^)^tiuhouh*&
我整個無言了......想害人也不是這樣吧.....

突然想唱陳小春的神丫..救救我....

結果..我的神 好向還很故意.....\ /
不好意思..今天又厂了一點點的小酒了..文詞有點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