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看來我真的不能厂酒了

2011082410:00
今天老闆想到...下班我要回家的時後..居然叫我去買二手海尼根....

結果....我好向真的不能厂酒了...連回來台南厂.七月都會給它起駕....塔瑪特


不是七月沒有在辨事的嗎...怎麼又來第二次了...

還是它們故意在玩我...一直在說"關建字"

害我以前一直以為我七月不會起駕.....(因為沒人會這樣玩...)

然後一直說是我的淺意思...



對......沒錯........

可是我也不想.....厂完酒最好就回去睡.....(酒品好)

可是現在厂完酒..起乩後...人家不知道的會以為你在借酒裝風.......


可是我沒沒事搞這個做什麼....有比較帥嗎.....或許一次以後人家都不會跟你厂酒了...我不是又少了一個酒伴了嗎

而且我個人覺得乩童好向都有雙重人格.....因為我不知道它們何時會降駕..然後有時後會自言自語....誰知道它在跟誰講話...有時後明明在跟你聊天..突然變成跟別人...當然了...現場只有你們二個.......我只想說.想唬誰丫...



我不想這樣丫~~~~~~~~~~~~